在我們交往要滿一年的前一天,我們上了床發生關係。

    我從來沒有跟別的男人發生關係是這麼舒服的,對我而言,跟其他男人做愛,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受,但是跟采瑛卻不一樣,當采瑛進到我身體裡來時,我覺得很舒服很幸福很甜蜜,甚至不希望他離開我,希望他能永遠和我以這樣的姿勢維持到永遠。

    我想,這就是愛吧?

    我是如此的深愛著他。

    「采瑛。」我全身赤裸的躺在同樣全身赤裸的采瑛身邊。

    雙眼緊盯著采瑛那張俊美到不行的臉蛋,捨不得移開視線。

    「嗯?」采瑛用手撫摸著我的鎖骨,一路往下摸。

    「我很愛你。」我輕笑著說。

    這時采瑛正從我的脖子親吻下來。

    我的手緊緊抓著他的背,那樣的結實那樣的可靠,「你呢?」

    「我也是。」采瑛一路吻到我的乳房,開始吸吮它。

    我好高興,我覺得我好像快哭了,為什麼我會愛他,愛的這麼深呢?

    采瑛的手輕揉著我的身體,好像要把我給深深地融進去一般,我也以熱情的激吻回饋他。他被我這樣刺激,更加興奮,開始對我猛烈進攻。

    「你喜歡什麼東西嗎?」再過了又一陣的激情後,我開口問道,我想在我們交往滿一年的明天,送給他一個珍貴的禮物,用以紀念我們兩個的美好回憶的禮物。

    「妳。」采瑛不假思索的答腔。

    「不是啦!是東西!」我邊摸著采瑛身上那明顯的六塊肌邊說。

    「妳啊。」采瑛開始親吻我的鎖骨,吻的我心狂跳。

    「吼,就說除了我之外嘛!」我抱著他邊喘著氣邊說,「植物呢?你有喜歡什麼植物嗎?」

    「我?薔薇吧!」采瑛再次進到我身體裡面,「野薔薇。」

    「哦。」那就野薔薇吧!

    「怎麼了嗎?」采瑛稍微抬起頭看著我。

    「沒什麼啊!」我帶著淺淺的微笑回答,「明天下午五點,我們在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河堤見面好嗎?」

    「可以啊!」采瑛爽快的答應,「那我們可以繼續了嗎?」

    「啊、好。」我紅著臉說。

    隔天一早,我趁采瑛尚未醒來時溜下床,從地上我的衣物拾起,走進浴室沖起澡來。

    「啊,你醒啦?」我邊用毛巾把頭擦乾邊走出浴室。

    「嗯。」他仍是赤裸的躺在床上,雙眼緊盯著我。

    「怎麼了嗎?」我走向他,身上還有些水珠尚未擦乾。

    「妳真美。」采瑛的聲音彷彿會讓人沉迷似的虛幻。

    我戳了戳他完美的身軀,「你現在才知道?」

    「我第一眼見到妳時就知道了。」他笑著說,並伸手拉住我的手。

    「哈哈,謝謝哦。」我站了起來,「那我今天先出門哦!」

    「去哪?」他仍是緊緊地拉住我的手,不讓我離開。

    「我們今天下午五點再見了哦!」

    我什麼也沒透露便要把他的手甩開。

    「在多待一下吧!」他央求道。

    我笑瞇瞇的看著他,「我們今天下午就要再見了啊!有什麼好捨不得的啊?」

    采瑛萬般不願意的放開我的手,「嗯,晚點見了。」

    「好。」我笑的十分燦爛。

    接著,我便走出門,打算今天給他一個巨大又美麗的驚喜。

    我卻沒有想到,這是一切悲劇的開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