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倆陷入沉默之中,我用我雙眼悲傷地注視著采瑛,采瑛也靜靜地注視著我。

    夕陽灑落在我們兩個身上,令我們身上都鑲了一層金邊。

    「采瑛,我們分手好不好?」

    我率先打破沉默開口。

    「為什麼?小瀨妳怎麼了?妳為什麼要說這種話?」采瑛激動不已的衝上前來,緊抓著我的肩膀,汗珠便這樣,從他額前滑落,「妳厭煩我了嗎?為什麼不想要跟我在一起了?」

    「我們分開比較好,不是嗎?」

    我口氣悲傷地回望著他。

    「小瀨,妳究竟是為什麼要說出這種傷人的話?妳到底怎麼了?我們兩個發生了什麼事了嗎?」采瑛口氣急迫。

    「不要碰我。」我將頭撇開。

    我發現如果我再繼續這樣看著采瑛提分手,我想我一定會說不出口,因為我太過愛他,看著他那張無辜著急的臉龐,為什麼我的心會這麼的痛?

    「小瀨……」采瑛喃喃地說著我的名字,「小瀨……」

    「采瑛,你去找一般的女孩子交往,好不好?」

    「什麼?」我這句話恍如給他一個極大的打擊,令他震驚地看著我,「小瀨妳知道妳自己在說什麼嗎?」

    「我知道。」我堅定地回望著他。

    「那、那為什麼要這樣?我讓妳討厭了嗎?」采瑛開始往我逼近,這時我竟對采瑛感到害怕。

    「不是的,只是我覺得這樣好累,你知道嗎?」

    「好累?」采瑛皺起眉頭來。

    「每次都是我這麼愛你,可是你呢?你有這麼愛我嗎?」

    「我當然有啊!妳怎麼可以這麼想?」采瑛滿臉怒氣地看著我。

    「我跟你說哦!我覺得啊,」我決定忽視他的怒氣,繼續自顧自說著我想說的話,「如果你去找一般的女孩子交往,那一定會比較幸福的。」

    「妳是認真的嗎?」采瑛的聲音有些微的顫抖。

    「嗯。」我毫不畏懼地迎向采瑛的視線,「因為我是個魔女,魔女並不該跟你交往的,我只會帶給你不幸。魔女是無法擁有幸福的。」

    采瑛靜靜地看著我,不發一語,那視線深邃,好像要將我給看穿似的。

    「對不起,如果我這樣傷害到你,我跟你道歉,然後從今以後我們就各自分道揚鑣,好嗎?」采瑛將我逼到邊邊,我感到十分不自在,這時的采瑛,開始令我有種他確確實實是個男人的感覺。

    采瑛往我這裡傾身,在我耳邊輕聲說道,「如果我說,不要呢?」

    我在那瞬間,心中竟雀躍了一下,可是很快又再次回歸平靜,「不要這樣,采瑛。」

    「可是妳愛我不是嗎?」采瑛繼續緊靠著我,「既然妳愛我,為什麼要跟我分開?」

    「正因為我愛你,所以我覺得很累。我──」

    「采瑛!」

    一個尖叫聲再次打斷我的話。

    采瑛沒有抬頭,仍是注視著我。

    「很高興認識你,下次要來這裡再來找我哦!」我朝聲音望去,又是那幾個女孩子,我的心又再次抽痛。

    我難過的低下頭。

    采瑛這時突然往我脖子吻上來。

    「?」不只我愣住,我的眼角瞄到那幾位女孩子也當場傻眼。

    采瑛一路從脖子吻到我耳朵,「小瀨,我心中只有妳,不論過去、現在或亦是未來,我的心中,都只有妳。」采瑛將手伸進我的衣服裡,他手中有些微的汗水,緊貼在我的背上。

    「采瑛,我──」

    「如果妳害怕我變心,那就不要離開我,好不好?永遠永遠將我給套住,我只屬於妳……」

    「對不起……」

    「如果是我造成妳的誤會,我跟妳道歉。如果是我外表會成為我們之間的阻礙,我甚至願意不要這樣的長相。小瀨……」

    「不要離開我。」

    「不要離開我。」

    我和他異口同聲說了一樣的話,接著兩人都是一愣。

    隨後我們倆便笑了起來。

    這樣子的幸福,這樣子愛我的采瑛,我想,我這一生是再也離不開他了……

    「永遠永遠,在一起,直至永恆。」

    采瑛說完,再次吻上我的唇。

    而我也緊緊地回抱住采瑛,再也不要跟他分開了。

    我知道,他對我說的這些,確實都是實話。我真是太蠢了,竟會這樣懷疑他,他是這樣愛我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