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這個,很漂亮吧!」在我們合好後的隔天,我和他到另一個遙遠的城市去旅行,小作休息。

    采瑛望著我手中的一個瓶子吊飾,偏著頭想了一會兒,「妳比較漂亮。」

    我的臉又再次脹紅起來,「你又再亂說話了。」

    「我說的是真的啊!」采瑛輕輕地把我的長髮拿起一磋,輕撫著。

    我嘆氣,「我們難得來這種大城市,就多逛點街嘛!不要這樣子啦!」

    「妳不喜歡嗎?」采瑛愣住,一雙深邃的雙眼緊盯著我雪白的臉龐。

    「不是的,只是……」我突然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解釋起。

    「那就好啊!」采瑛往我唇上吻下去,手撐在牆上,絲毫沒有碰到我一分一毫。

    我因為吻的太過入火,伸手將他緊緊摟住,在他想將唇離開我的唇時,我反而更加激烈地擁吻回去。

    采瑛的身子微微僵了一下,儘管很快就再次熱情的回吻過來,但我還是對於他剛剛僵住的那一下感到不悅。

    「怎麼了,小瀨?」在我突然將采瑛推開後,他一臉不解地看著我。

    我撇過頭,不發一語。

    「小瀨?」采瑛將他那張帥氣的臉龐靠近我。

    「不要靠近我!」

    采瑛見到我這反應當場傻眼,「小瀨?」

    「我──」

    「那個男生好帥啊!」

    在我尚未開口說出一句完整的句子時,一個聲音打斷了我。

    「對啊!他是不是明星啊?怎麼長得這麼帥氣?」

    「應該是高中生吧!好年輕啊!」

    幾個女孩子聚集在距離我們將近兩、三公尺的地方,不斷盯著采瑛瞧。

    我和采瑛往聲音的方向望去,那幾個女孩子都長得很漂亮,一看就是大都市中的超級時尚美女。

    反正采瑛也不會愛上那些女孩子的,我也用不著太過擔心不是嗎?我抬起頭來,卻發現采瑛的視線仍在那幾位美女身上。

    我微微一愣,隨後便滿臉不悅的轉身進到商店。

    當我走進商店時,采瑛並沒有跟進來,只是繼續站在展示窗旁邊,低垂著頭不知道在深思著什麼,似乎完全沒有發現我早已跑進商店裡。

    這時,那幾個女孩已經興沖沖的拿著手機把采瑛緊緊的包圍住。

    而采瑛也和她們幾人有說有笑的,令我看了十分刺眼。

    為什麼剛剛我回吻采瑛時,采瑛身子要僵住?為什麼他不跟著我一起進來,要在外面和那些女孩子聊天?明明昨天他還和我這樣甜蜜……

    我心情不悅的從商店離開,快步地消失在采瑛視線所及的範圍內中。

    我根本懶的用魔法來聽采瑛和那些女孩子們聊什麼,此刻我只想趕快離開這裡,不要再看到采瑛。

    早該知道的……

    男人都是這樣,都是這樣不可靠。昨天和妳恩愛,今天不見得心還在妳身上,不是嗎?

    天漸漸地黑了,我的心也越來越冷越來越傷心。

    可曾有人真正愛過我?真正在意過我?采瑛為什麼不來找我?我垂下視線,腳步也越走越緩慢,最後我停在河畔,仰望著這大都市中的大樓高廈。

    夕陽餘暉的照映,恍如我對采瑛的心灰意冷。我這麼愛他,對他,我究竟是什麼?他這麼受女生歡迎,根本沒必要跟一個魔女交往,更何況他也從不曾對我說過我愛妳三個字,為什麼采瑛的心中,有這麼多的秘密?這麼難懂呢?

    「小瀨!為什麼妳要突然離開?」

    一個聲音在我身後響起,伴隨著氣喘吁吁的喘氣聲。

    我回頭,是采瑛全身是汗,一臉困惑地佇立在我後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