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我們吵到不可開交,而我正覺得我們玩完的時候,一陣尖叫聲打斷我們,「啊,我的氣球!」

    只見一個小女孩邊尖叫著邊跑著追向正往天空飛去的紅色氣球。

    采瑛二話不說便往氣球那方向跑去,伸手抓住了那氣球。

    誰知天有不測風雲,人有旦夕禍福,采瑛抓住氣球而停住的地方正是馬路中央,一陣刺耳的喇叭聲,一台黑色車子眼看就要撞上采瑛了,我剎那間只好趕緊使用魔法,讓采瑛瞬間移動到我身邊。

    只見采瑛完好如初,完全沒有受到一絲絲傷害。

    「呼,好險。」我拍了拍胸口,放鬆似的鬆了一口氣,采瑛沒事!

    采瑛微愣了一下,便隨即將氣球遞給那在一旁目瞪口呆的小女孩,「下次要小心一點哦!」說著便露出淡淡的笑容。

    那小女孩看見采瑛那帥氣的笑容,臉立刻脹紅了起來,「謝謝。」然後拿了氣球便往另一個方向跑走了。

    「連小女孩也吃,真可怕。」我在一旁悶悶的說,剛剛的一切全被我看進眼裡,我一直以為采瑛是我的,很理所當然,因為我是他女友,可是卻差點忘了,他之前就是有名的花心大少。

    「什麼?」采瑛往我這邊望過來。

    「你女生緣真好。」我不太高興的回答。

    「吃醋了?」他感興趣的問,手便攬上我的腰。

    「沒有。」我撇過頭,嘖,我早該知道了,他對女生真的很有一套。

    「是哦。」他頓了一下,手仍是放在我腰上,我心情卻因為那隻手竟而漸漸變好,「那剛剛是怎麼一回事?妳對我做了什麼?」

    「什麼我對你做了什麼?」我知道他在指什麼,不過我只能裝傻。

    「我怎麼會突然出現在妳身邊?」

    「你跑過來的啊!」

    「不可能,我那時是背對妳的。而且那司機似乎也被我突如其來的消失嚇到。」

    「……」我默不吭聲。沒想到采瑛這麼機靈。

    「告訴我。」

    「告訴你什麼?」

    「妳是怎麼辦到的?妳到底是誰?」

    我沒有說話。我不想承認我是魔女,我怕他會因此不愛我、害怕我,我也怕身分被人發現會認為是妖女,我不想再歷經一次十四世紀那段恐怖的巫女大屠殺歲月了。

    「妳怎麼不說話了?不管妳是誰我都不會介意啊!」采瑛抱住我說,「妳不需要對我隱藏住任何事啊!我愛的是小瀨,完全真實的小瀨啊!」

    我茫然地看著他,「真的嗎?」

    「當然啊,就算妳是魔女那又如何?」采瑛柔聲的說。

    我微愣,心裡卻十分複雜,我究竟該不該說,因為他這樣對我說,我感到好感動,好想哭。

    「那……我其實是一名魔女。」我小心翼翼地看著他的臉色說,「真正的魔女。」

    「哦。」采瑛似乎不怎麼在意的應了一聲。

    「你不害怕?」

    「我要怕什麼?妳救了我又不會害我,我怕什麼?」

    「哦。」輪我只能回答哦,除此之外我不知道還能回他什麼。

    「而且我沒記錯的話,妳是我女朋友吧?」采瑛輕輕把我的頭仰起。

    「也是啦!」我臉突然感到一陣暈熱。

    突然采瑛把他的唇貼到我的唇上,那感覺柔情蜜水的,我能透過這接吻感覺到采瑛對我滿滿深切的愛意,隔了一會兒他才捨不得似的緩緩跟我分開,「為了慶祝妳對我說實話及……」

    「?」我困惑地注視著英俊的采瑛,此時他的臉完全沒有紅暈,完全的坦然自若。

    「我們吵架和好。」采瑛俏皮的眨了眨眼。

    「///」我滿臉通紅的抱著他,「誰跟你和好了?」

    「那吻要收回來嗎?」采瑛笑嘻嘻地反問。

    「什麼啊?當然不行啊!」我白了他一眼。

    采瑛忽然把我的頭貼在他的胸膛上,「希望我們能永遠在一起。」

    「嗯。一定可以的。」此刻我覺得我的人生真是太幸福了,這漫長的一生之中,能遇見采瑛真的很值得也很幸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