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交往已滿八個月了,在後來的一個月中,采瑛終於比較像男人,會和我接吻、摟我抱我(這雖然之前就會了),這至少讓我安心不少,只是他至今仍沒有對我說過”我愛你”三個字。

    「小瀨,妳知道嗎?」

    「嗯?」我躺在采瑛身上,望著那離我十分遙遠的碧藍天空。

    「我從以前就一直注意妳了,很久以前,一直注意著妳。」

    「欸?真的嗎?」可是我記得我搬來這村莊到認識他不過也才快兩年多而已吧?哪來的很久以前?我們之前有在別的地方見過面嗎?依我這麼好的記憶力,我怎麼會記不起來?而且當我越去想采瑛和我的事,我的頭就越痛,彷彿要爆炸般的劇痛著。

    「嗯,真的啊。」采瑛繼續玩弄著我的長髮,完全不被我的反應影響。

    「那……」我猶豫了一下才緩緩地開口,「你愛我嗎?」我故意表現出有意無意的樣子問道。

    「妳渴了吧?都躺了那麼久了,我去幫妳買飲料來。」采瑛輕輕地把我身子移開,起身要離開。

    「我、我不渴啊--」我話還未說完采瑛已經走遠,連我手想勾他也勾不到,「唉……」

    總覺得我好像主動的那一個,一味付出、一味地去愛采瑛。而他似乎並不是真的那麼愛我。

    想到此我忍不住沮喪起來,我真是蠢得可以。

    「妳在想什麼?」手握著二杯飲料的采瑛出現在我面前。

    「想你到底愛不愛我?還有為什麼你總是不對我說我愛妳。」

    「那三個字有那麼重要嗎?」

    「對我十分重要。」我淡淡的回答。

    「我不懂妳們女人為什麼這麼喜歡那三個字,這三個字究竟有什麼意義非要妳們這麼珍惜它?」采瑛有點不耐煩看著我,「非得要聽別人對妳們說這三個字?有什麼好處可言?是虛榮心作祟嗎?」

    我被采瑛這突如其來發怒的樣子嚇到了,忍不住哽咽的說,「所以你並不愛我,是嗎?」

    「不是!不是這樣的,妳為什麼就是不懂?」采瑛氣急敗壞的說,「就是不懂我的心意?」

    「你什麼都不說我要怎麼懂?」我哭了,我不懂他為什麼要為”我愛你”這三個字這麼生氣。

    我們之間真的玩完了嗎?只因為我愛妳這三個簡單的字嗎?

    為什麼采瑛總是不對我說那三個字?采瑛有什麼苦衷嗎?還是只是單純的,真的不是那麼愛我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