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欸欸,采瑛。」

    「嗯?」

    我和他坐在河堤邊的草地上,手拿著一杯飲料,「你是真的喜歡我才要跟我交往的嗎?」

    「嗯,不然呢?」

    「可、可是我--」

    我還沒說完他已經把頭湊過來一口咬住我飲料的吸管,喝起我的飲料來了,「喂!你怎麼就這樣喝起我的飲料來了?」

    「讓我喝一下又沒關係。」采瑛打了一個呵欠,輕鬆地說。

    「你呀,認真回答我的問題啦!」

    「哦。」采瑛莫不在意的眨著雙眼看著我。

    明明已經交往一個月了。我卻一直搞不懂采瑛心中到底在想什麼,他到底有沒有喜歡我?

    感覺他這種莫不在乎的態度,讓我有種可能隨時都會被他甩了的恐懼感,看樣子他年紀比我小(這是一定的吧?),如果被甩了,那我豈不是很丟臉嗎?既然如此,那我乾脆先提分手吧!總比被甩好,我的自尊心可不允許自己被甩的。

    「采瑛,我想我們--」我才剛要開口提分手就被打斷。

    “啾”

    采瑛突然往我的臉頰親了下去,害我連原本想說的話也說不下去了。

    「咦?你怎麼!?」

    「瀨好香哪。」采瑛離我臉不到一吋的地方,淡淡的對我說,那雙迷人的眼睛正定定的注視著我。

    我感覺我的臉突然脹紅了起來,「你吼!」

    「妳不喜歡嗎?」采瑛無辜的看著我。

    「也不是不喜歡,只是我--」

    「那就好啦!」采瑛伸手把我抱住,雪白帥氣的臉蛋不斷磨蹭我的臉頰。

    他就是這樣,總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地打消我地怒氣,讓我無法對他生氣甚至分手,每次都這樣,每次都是我輸了。

    他的懷抱好溫暖,我開始擔心,也許我有天會不小心地愛上他。

    我把手伸起來,也抱住他,我感覺到他的肩膀微微一顫。

    也許偶爾這樣也是不錯的事吧!我輕輕的閉上雙眼。

    很快地,我們交往滿四個月了,我發現一件很可怕的事,我愛上他了,而且離不開他了。這對身為魔女的我而言,是件要不得的蠢事。我卻無法避免。

    每天我們都會約在河堤上,十指交扣的牽著手到處去玩。

    後來我發現,采瑛永遠都只願意抱我和親吻我的臉頰,絕對不會再做下去,不是我愛做,只是我交往到現在,前面的999個男友都迫不及待對我伸手魔爪,只有采瑛不一樣。

    他給我跟其他男人不一樣的感覺,明明知道他在村子之中其實是個很花心的人,可是他對我卻不會這樣,總是跟那種花花公子的樣子不一樣,感覺對我很深情很保護,也許這就是我會愛上他的原因吧?

    「妳不冷嗎?」采瑛有天見到我的穿著瞇起雙眼問道。

    「不會啊!」事實上魔女要生病事件不容易的事情。

    「為什麼不多穿一點?」

    「我不冷啦!沒問題的。」這時天空開始飄下了雪。

    「我看了覺得冷。」采瑛把他脖子的圍巾取下來,掛到我脖子上。

    「不用了,我不會冷,反而是你,不冷嗎?」我要把圍巾取下卻被他阻止了。

    「不用還我了,那條圍巾送妳吧!」

    「嘎?可是這條圍巾是名牌耶!很貴的!」

    「可是妳不是喜歡嗎?」

    我一聽立刻愣住,他怎麼會知道?這是我最近很喜歡的一條圍巾,只是我一直都買不起。

    「那天妳一直看著雜誌中的這條圍巾,我心想妳一定很喜歡,可是妳最後沒有買的把算就把雜誌闔上,每次經過書店妳又會跑進去再看它幾眼,我就知道其實妳很喜歡這條圍巾。」采瑛幫我把圍巾戴好說,「所以我買來送妳,生日快樂。」

    「生、生日!?」要不是他提起,我自己早忘了這件事。身為魔女,生日是沒有任何意義的。沒想到他竟然會記得,我有跟他提過這件事嗎?

    「今天是妳生日阿!妳忘了嗎?」采瑛看著我俏皮的對我說。

    「忘了。」我老實回答。

    「那以後我幫妳記得吧!」采瑛露出淡淡迷人的笑容。

    我想我是真的愛上采瑛了,就算他不願跟我接吻我也不在意,我就是愛他。

    原來愛上一個人,心會跳得這麼厲害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