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她之前出席眾多的場合都是有找替身的,所以才是金髮,找替身一方面是為了隱藏她的黑髮,另一方面是為了她的安全。」國王解釋道,「請大家不要歧視她,她是當代十分偉大的一位女性。她是一位十分厲害的軍事家,雖然現今才12歲,她今天滿12歲,不過她已經是很多國家害怕的對象了!只要別的國家的軍事家ˋ政治家一聽到她的名字,薇多莉亞‧英力里多,無不變臉ˋ無不恐懼ˋ無不害怕的。」

  國王開始訴說薇多莉亞過去的豐功偉業,薇多莉亞多麼為這個國家著想……等等之類的話。

  而原本底下騷動的人們,似乎也在國王的話語中,慢慢的沉默下來了。

  看到這個樣子,我真是鬆了一口氣,呼……還好沒出多大的事來。

  「而且別的國家,目前世界最大國:【西東奎婭國】的現任國王,葵高‧判也,也因為欣賞薇多莉亞,而向本國提出要和薇多莉亞訂婚的要求,所以薇多莉亞前幾天就正式和葵高訂婚了!」

  葵高這時也走出去,微笑的站在薇多莉亞身邊。

  國王此話一出,更加震驚台下的人民們,原本不相信的人一聽到此,也不得不認同薇多莉亞了。

  我見到台下人民們的反應,我真的為薇多莉亞感到高興,就算薇多莉亞要跟葵高訂婚我也不在乎了,只要能讓薇多莉亞幸福就好了,這樣我就滿足了,就在我這麼想時,事情就發生了──

  「什麼黑髮公主!?我們才不認同呢!」台下突然有人大叫道,並把手上的東西丟到薇多莉亞的身上。

  薇多莉亞錯愕的被一顆雞蛋打中,頓時全臉蛋白ˋ蛋黃,樣子十分狼狽。

  「對嘛!我們要金髮的當國王!」

  「我們不承認黑髮的人!滾出我們國家!」

  眾多的叫囂聲ˋ眾多的東西往薇多莉亞這裡砸過來,就連葵高也忍不住用手去幫薇多莉亞擋下來,卻被薇多莉亞輕輕的推開了,她似乎意思要自己承受那些東西。

  我見到此,我的心又開始痛了起來,薇多莉亞啊……妳到底還要受多少苦才甘願呢……?

  「住手!你們要冷靜,要理性,」國王冷靜的說道,「不要衝動!連別的國家的國王都接受她了,我們國家的人民難道素質比別人差!?還不能理性的接受事情!?」

  台下的人不理會國王的話,繼續起鬨繼續丟東西到薇多莉亞身上。

  薇多莉亞一句話也沒說的默默承受的所有的攻擊。

  「我要出去。」我堅定的說道,卻引來在後台的人的反對。

  「你瘋了嗎?」薇多莉亞的二哥拉住我說,「你現在出去會讓薇多莉亞剛剛的犧牲浪費掉的,也會讓場面變的更加混亂!」

  「現在場面不混亂嗎?我喜歡薇多莉亞,所以我想出去幫助她,這樣的想法有錯嗎?我只是想為她做一點事!」我激動的反問,並甩掉他的手,頭也不回的走出去。

  「他……終於……說出口了……」薇多莉亞的二哥低聲的在我後方說道。

  但是此刻我已經沒有精力轉過頭去回他話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