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行了嗎?怎麼眼前一片漆黑?四周越來越安靜,是真的安靜了,還是我聽不到聲音了?

  啊啊!好冰冷的地板啊!我整個人跌到地板上,好痛啊!

  在黑暗之中不知過了幾分鐘。

  「修爾斯!修爾斯!」

  是誰?是誰在叫我?

  我奮力睜開雙眼,薇多莉亞那美麗的臉蛋出現在我眼前。

  這是夢嗎?不能怪我這麼想,我那一瞬間真的以為這是夢。直到疼痛朝我席捲而來我才驚覺到,這是千真萬確的事實,我沒死!而且薇多莉亞就在我身邊!

  「太好了,修爾斯我快嚇死了!還好子彈射中的部位較外側,這樣我和葵高才能救你!」薇多莉亞激動的說。

  啊!薇多莉亞的眼淚都快滴出來了呢!第一次呢,薇多莉亞第一次為我掉眼淚,雖然眼淚還沒掉出來,不過我已經夠感動了!

  「薇多莉亞──我沒事,不要擔心我──」我虛弱的吐出這句話,安慰她。

  「傻瓜!」薇多莉亞瞪了我一眼,「不要說話啦!你中槍了耶!」

  是啊,我當然知道我中槍啊!是我的身體我當然知道啊!再說,我是因為誰而中槍的我也很清楚好嗎!?我還沒因為腿中槍結果連腦子也中槍了,好嗎?

  喔!我現在才發現我正在薇多莉亞的房間哩,不知是誰把我帶來的,薇多莉亞應該沒有這麼大的力氣吧!很快的,答案就揭曉了──

  「你沒事吧!?」另一個男性的聲音說道。

  該死,在我和薇多莉亞生死分離的重要時刻居然有另一個男人存在,不可饒恕!

  等等,這聲音怎麼這麼熟悉?難道……難道……是──

  「修爾斯,你還好吧?我是葵高啊!」

  晴天霹靂。

  果然沒錯,是葵高‧判也,那個剛剛宴會上的超級大帥哥。

  不過,等等!他剛剛怎麼叫我的本名?難道他知道了?

  我看了他一眼,他也正看著我,該死,幹麻這樣看著我,害我只好趕快又把頭轉向另一邊。

  好吧!我得承認一點,如果我是女人我一定會愛上他的!他的臉怎麼長的那麼好看啦!?老天爺也太不公平了吧!氣死我了!

  「修爾斯,剛剛是他救了你的喔!」薇多莉亞帶著淡淡的笑容說,並指了指葵高。

  「救了……我?」我困惑的看著薇多莉亞。

  「是啊!他剛剛不顧一切的撲上去救你呢!超令我感動的。」薇多莉亞激動的說。

  「呵呵,那沒什麼啦!我剛以為他是女生,所以……男生當然要保護女生啊!」葵高抓著頭不好意思的回答道。

  呿,搞什麼嘛!我剛以為他真的救我很感人呢!沒想到他是因為以為我是女的才來救我的!

  等等,他說他是因為以為我是女生才救我的,也就是以為我真的是薇多莉亞,所以才來救我,難道說他其實喜歡薇多莉亞!?

  不不不,我想太多了,怎麼可能嘛!他今天第一天見到薇多莉亞唉!怎麼可能就愛上她了呢?呵呵,果然是我想太多了!不要亂想不要亂想啊,白痴修爾斯!我果然中薇多莉亞的毒太深了!

  「我果然猜對了呢!」葵高突然笑了出來,一臉有趣的表情看著我。

  什麼?什麼猜對了?我困惑的看著葵高,希望他可以說清楚。

  「呵呵,你果然不是真的薇多莉亞,我在跟你說話時就這麼覺得了。」葵高看著我說。

  「!?」我吃驚的看著他。

  「別這麼驚訝的看著我嘛!誰叫你我說你的頭髮怎樣,你都沒有太大的反應,一般而言如果我誤會你有黑髮,而你是真正的公主的話,你要很生氣才對,怎麼還這麼冷靜?」葵高講解著他如何識破我的方法,「所以那時我就知道了,你並不是真正的公主,你後面那個聰明的侍女才是。」

  「喔。」原來是我自己演不好啊!只要這樣想我的心就有點痛,薇多莉亞當時還一直找機會暗示我或試著幫我,而我竟渾然不知而這樣傻傻的被他識破了。

  他果然是個不可小看的人物,十分聰明的一個人。

  「沒辦法囉,修爾斯就是太蠢了!」薇多莉亞毫不客氣的說道。

 葵高半開玩笑的回答:「哈哈,誰有辦法像薇多莉亞公主一樣聰明呢?」

 「你就比我還聰明還敢說勒!」薇多莉亞也半開玩笑的回應,並看著葵高。

  怎麼回事?我怎麼覺得我現在在這裡反而變成了一個十分多餘的人了啊!?我瞇著雙眼看著正在鬥嘴的那兩個人,他們兩個站在一起時,顯得好配、好亮麗。

  「不過本人比較漂亮呢!」葵高看著薇多莉亞說出這句話。

  我驚訝的看著葵高,難道說他真的喜歡上薇多莉亞了!?因為薇多莉亞很漂亮?話說回來,我喜歡的女生當然漂亮囉!我不由得這樣想著。

  「喔。」薇多莉亞聽了,沒什麼反應,只單純的應了一聲。

  從那一聲中,我聽不出任何薇多莉亞的想法或是感情。

  為什麼呢?為什麼我跟薇多莉亞的感情會這樣越來越遠呢?我不懂……

  「如果修爾斯累的話,我們就先出去吧!」薇多莉亞突然說出這句令我錯愕的話來。

  「咦?不是的,我──」我還沒說完話就被打斷了。

  「修爾斯,你不好好休息怎麼會好?」薇多莉亞白了我一眼。

  「是……」我低下頭。

  薇多莉亞和葵高聽了,便走出房間了。

  我靜靜的躺在床上,看著那華麗的天花板,這裡是我的房間,有很多我來這裡後的回憶,我只換過一次房間,換到別間又換回來,想到那件事,我忍不住楊起一抹笑容。

  那是我剛來這裡時的事了,五年前─—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